游潜深海

本职脑洞手,兼职写点文

[KN]短打2

6plus的铃声响起,屏幕上的名字让K停下手中的事情。

“to,怎么啦?”

“大宇......我饿了。”nada平日里听起来活跃的声音此时听着有心无力。

“饿了?视力架啊!”广告词脱口而出。

“别闹!去应酬了没吃饱,你最近老跟我说唠有几家大学旁边的店好吃吗,赶紧的,我都快走不动了。”听筒里不时有嘈杂的声音传出。“你在外头啊,那好,我准备一下,你报个位置。”



nada看着眼前一车一人一狗,实在不想多说什么。车是单车,狗是71,被自家主人放在车前篮子里,见了nada还不忘叫唤两声打个招呼。

“你今天没吃错药吧?”

“车号限行,能动的只有这辆了。”

“那71咋回事?”

“今天没遛。”

“走吧,吃东西去。”nada走到后座,坐下。



nada体重轻,即使带着一人一狗K踩起单车来也不算费劲。

“去哪吃?”

“找最近的。”



车程不长,找地方放好单车,K带着nada和71去xx大学旁的店铺吃起夜宵。

“怎样?还不信?”

“我有不信你的时候?”nada吹了吹还有些烫口的食物“比那酒店好太多了。”



吃饱的两人散步遛狗,算是促消化。K两手放在车把上,nada牵着狗绳。

“最近晚上有时间吗?”

“有啊,可能开几次直播造桥吧。”

“联CSGO吧。”

“等级不够匹配啊。更何况金盆洗手了。”

“不怂啊,我来Carry还是可以的。”

“听着悬。”

“你不信。”

nada别过头表示不想理会。手上的绳子突然一紧,71兴奋地跑起来。

“71别跑!”

“才刚吃饱呢!71停下!”




没错它还是ooc了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游潜深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